有的時候,好像是自己透過某種東西阻止自己思考
譬如讓耳朵塞滿聲音、讓眼睛塞滿畫面
於是,我停止思考,放任自己在爆炸的空間裡

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沉澱的
總覺得自己好像不給自己安靜的機會
是擔心一安靜,一股愧疚感就如排山倒海般席捲而來嗎?
應該是的。

還是得必須給自己一點空白
才能讓一些東西進來
進來我的心,讓我不要在夜深人靜時
感覺自己又糟蹋了一天不就是此刻嗎XD

今天下午,聽了老師的分享
為了FM的生命歷程感動,酸澀感染眼睛
覺得她們好勇敢,願意把自己坦承在團體裡
願意分享、願意改變、願意給自己成長的機會
雖然有時候我不能理解她們的行為跟想法
但是我覺得在團體裡面被滋養的她們
有光,好美。

我時常缺乏勇氣
勇氣這個詞被說的好爛,但被提起後總是無比沉重
或許我不想,也不敢去面對吧

太多東西需要勇氣

太少東西需要惰性

我總是弄得相反,結果就是時常跟惆悵相伴。



連早點睡覺跟節制吃食都很需要勇氣呢!

我要實踐這兩項了!這是我今天微不足道卻又光芒奪目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