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分享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莫卡辛還是很受到大家的喜愛

之前在[Thank you]買了兩雙,真的很好搭,我自己也是愛不釋手啊 










 上次在es版看到版友分享,有家竟然只賣12800韓圜


比之前這家[Thank you]的26800韓圜硬是便宜了一半以上!

於是我衝動地快馬加鞭地下訂,可是認真看才發現,這家竟然賊賊地每雙都還要再加9000韓圜
加起來也是要21800韓圜,於是我給他取個代號叫[偷偷加]吼幼稚喔




所以我又很賭氣地下訂另外一家,這家也是板上常推的↓


[sinbaba=辛巴巴]賣23800韓圜,我剛好可以使用折價券,減下來價錢跟[偷偷加]差不多,所以我就很帥氣地(?)兩家都買了
看看除了一個是MIC,一個是MIK之外,這兩家哪裡不一樣




不贅述,直接來看吧!
左邊是[偷偷加]MIC右邊是[辛巴巴]MIK

鞋盒一看就覺得[辛巴巴]比較精美,但是[偷偷加]會把尺碼跟顏色寫在鞋盒外,感覺比較細心


打開來吧~
兩家都有附鞋墊,鞋墊品質都不錯
不過[偷偷加]的塑膠袋很薄,我都覺得我的指甲是不是一碰就會刮破它
[辛巴巴]倒是很善盡職守地做好他塑膠袋保護的角色,勝




接下來就是
殘酷的實品照




很明顯吧,雖然說都是莫卡辛,但是....
[偷偷加]的紫色偏暗,偏髒感;縫線是黑色的
[辛巴巴]的紫色偏淡,比較有氣質,縫線是白色的
最神奇的是,這兩雙鞋雖然都是24號,但是........
[偷偷加]硬是比[辛巴巴]短了兩公分,以致於我塞進去[偷偷加]時,我有一種裹小腳的快感,超級不舒服,只能趕快脫掉
[辛巴巴]則是剛剛好,24公分就是24公分

兩雙寬度都差不多,偏緊




再來是鞋墊部份

[偷偷加]:後腳跟的墊子比較細



[辛巴巴]:看起來是沒有像[偷偷加]有多加一塊,所以比較粗,穿久了會留下愛的傷痕


鞋墊的軟硬度:
[偷偷加]比較厚,壓下去比較軟,穿起來比較舒服
[辛巴巴]比較薄,也比較硬,感覺可以跟地面比較親密,穿久會覺得腳板很累


細部圖:


[偷偷加]

其實也蠻好看喔




 
[辛巴巴],我覺得也好看 

其實兩家在細部品質差不多,平手!



鞋底部分:

[偷偷加]的底比較薄,[辛巴巴]的底比較細緻一點,跟也高一咪咪,磨損的程度也會比較慢
 

[辛巴巴]MIK的證據,正韓貨喔

[偷偷加]MIC很害羞喔,字其實看不大清楚



再給大家看這兩雙放在一起的模樣吧

兩雙都沒有商品頁面來的亮,都比較偏暗
請大家買之前要多注意一下唷



經我用力比較之下,我個人還是喜歡[辛巴巴],因為畢竟是正韓貨嘛,鞋底較厚也比較實穿,可是鞋墊卻是硬的,穿久會累
不過我覺得以我皮膚偏黑偏黃,穿[偷偷加]能襯我的膚色,[辛巴巴]反而顯黑
但是現在我就只剩[辛巴巴]可以穿...我已經不想再去買[偷偷加]了,累了





以上比較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