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像很流行粉嫩色系的西裝外套
起初,我還蠻能把持的住,在路上逛街看到一大堆的粉色外套也都很四大皆空地經過
但是,某天看到西喜的文,腦中的神經終於被燒斷了
於是,火速上es版,看到版友推薦這家
http://0rz.tw/kvVlb 唉唷,剛剛去看,這家全面缺貨耶,幸好我搶得早~~~~

我很喜歡它的腰身剪裁,銀色的釦子還不錯,雖然我心底偏愛金色扣
但好像找不到好看價錢又我可以負擔的...

價錢換算下來,加上國際運費,約1200元左右
加上我又是個小小蕾絲控

這裡剛剛好的蕾絲,完全射中我的心
本人身高165,體重很豪邁地64,這個體重我已經羞恥到無所謂了(?)
偏偏這家只出S跟M,因為太想要了,所以有點催眠自己一定穿的下選了M

一週後,貨來啦
包裝的很好,但我太心急地想拆開它,所以就沒拍包裝啦
讓我廢話不多說地直接進入實穿照吧!



再次強調,我是165,64的豐腴無所謂老少女,大家就將就點啊.........















實穿照【白光】

穿起來很剛好,就是無縫隙地剛好,裡面只能穿一件薄針織衫或棉T之類的
肩膀也剛剛好,它肩膀算是堅挺剪裁,所以可以修飾我斜肩的缺點
讓我看起來穿起來精神點~



近部細照【黃光】

肩膀是剛剛好,不過我本來就是小肩膀,所以也算碰巧啦
看看我緊繃的手臂,這件真的是有點硬擠的啦,哇哈哈


蕾絲近照

這更是硬擠之大成
雖然麻豆可以折成這麼高,一定是他很瘦或骨架很小

看看我,我只能折麻豆的一半就卡住了
而且還動不動恢復原狀
或是變成像照片裡有點農村婦女捲起袖子種菜去的豪邁捲法

所以蕾絲夢有點裂開
不過其他我都很滿意
顏色幾乎跟網頁一模一樣,穿起來也真的很顯瘦
我釦子是扣的起來唷[奇蹟],只是沒機會拍道刻意扣釦子的照片兒
所以這件我拿M是嘟嘟好的~沒有韓版偏小的問題



現在天氣奇蹟似地變涼了,春天就好像延長了一般
穿著粉色外套出門,心情很好,就像把春天穿在身上這般輕快
也算是個很棒的購買經驗囉,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