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東京,再次讚嘆他們的穿搭
走在路上,六成以上都穿著令人眼睛一亮
無奈礙於本人生性害羞不敢開口和型男靓女拍照
只能低調若無其事把他們框進我的相機
又,自己去的行程有一半是鄉間或冷僻景點
所以只擷取一點點有型穿搭
在這邊而跟大家獻醜分享囉


照片曝光前,先稍微敘述涉谷的整體趨勢好了
我不得不說,109裡面的店員不是正到爆炸,就是穿搭超好看
無奈我生性害羞,加上那天不知為何109到處都是人
我只好默默收起我的相機
專心看正妹店員看衣服
不過,每家專櫃都有必備三寶:
牛仔襯衫、連身雪紡碎花洋裝、康康帽
圖隨後抓到附上

所以我趁回國前也去lowrys farm抓了兩寶回來
相信這三寶應該會全面占領這個夏天
女孩兒們,可以開始物色2010三寶囉!

好啦,前言太多了
趕快來分享!




【電車篇】

雖然這OL臉很臭
但簡單大方,看起來很有質感
加上一條顯眼的寶藍圍巾,很搭他的蒼白白皙臉龐




這應該是普通的上班族
每件單品都是台灣男生會穿到的
不過這個男生把它搭起來,很簡單,不錯看
我覺得台灣男生可以學起來





這個是我看過最令我讚嘆的老伯了!!
整個人無敵有型!我還沒看過台灣老伯這麼有型的
要是換成年輕人的臉也不會奇怪
讚!!!



牛仔褲、毛帽、寬鬆T、簡單休閒鞋
都是很簡單的單品,搭起來卻是這麼令人佩服地好看



或者改搭皮衣、圍巾
也是超有型!


這個男生還蠻帥的>//////<
睡得有夠熟,還被司機用力拍醒羞(# ̄▽ ̄#)





穿高中制服的男生,也很好看耶
是他們制服好看還是三七步看起來氣勢不同呢?






住持也很有型,不像我們的出家人總是看來衣服腫腫的



這是我很愛的穿搭
西裝外套+隨意捲起的牛仔褲+低跟鞋+大包
好看。


皮衣+簡單T+長裙+短靴
很多女生在街頭也這樣穿,簡單有型!



也有這種運動風的
運動鞋真是畫龍點睛啊!
而且她是孕婦,看不出來吧



也是簡單
但這雨鞋,實在搭得太棒了




這是辣妹風嗎?


最後送上這很穿搭另類卻有很微妙平衡感的老太太
看起來卻不突兀,最高!



謝謝大家收看,下次會整理【街頭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